[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动态 > 正文

机械设计与制造专业开展专业调研活动
日期:2021/09/12 14:38:54  |  点击:  来源:

2021年9月10日-11日,机械设计与制造专业骨干教师王海博、王艳凤和曹丽芳等3位老师赴健鼎(湖北)电子有限公司开展专业调研,并走访看望了2019级部分参加顶岗实习的同学。

 

本次专业调研受到了健鼎公司的热情接待,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简茂诚、校企合作中心课长刘有峻参加了调研座谈会,校企双方就新时期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和学生订单班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一致认为今后将继续深化校企合作,不断推进产教融合,探索订单培养新模式,为提升学生培养质量和实现高质量就业共同努力。

 

会后,3位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同学们在企业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同学们分别就工作岗位、学习、生活和待遇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老师们叮嘱同学们实习期间一定要遵守工作纪律,严格落实当地防疫措施,注意安全,同时做工作中的有心人,学习专业知识和工作技能,努力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