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培训 >> 正文

我校顺利举办河南地矿职业学院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研修班

发布日期:2023-08-12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来源:     点击:

7月9日-7月13日,由河南地矿职业学院主办、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河南地矿职业学院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研修班在我校顺利举行。9日上午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河南地矿职业学院副校长张霖、离退办主任左中华,我校副校长朱焕立、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薛建荣、以及来自河南地矿职业学院的58名青年教师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薛建荣主持。

培训班开班仪式

专家授课现场

开班仪式上,朱焕立致欢迎辞,向参培的青年教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育人成效和近年来培训工作等情况。随后,薛建荣宣布本次培训班班委及相关教学安排。

此次培训为期6天,旨在提升青年教师的综合素质和水平,涉及落实职教政策、课堂教学设计、“岗课赛证”、教学能力大赛、课程思政等专题,邀请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长沙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南通大学职业教育与区域发展研究院、山东工商学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等8位国内知名专家授课。通过专题报告、现场教学、分组研讨等形式,全面提升了青年教师队伍职业素养和教学教研能力。

上一条:我校举办哈密职业技术学院骨干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研修班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2023年河南省职业院校骨干教师高职院校专业课教师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