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培训 >> 正文

我校举办哈密职业技术学院骨干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研修班

发布日期:2023-08-12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来源:     点击:

7月21日,哈密职业技术学院骨干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研修班在我校培训中心报告厅举行,哈密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处长张雅文、院办主任汪清丽、我校副校长朱焕立、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薛建荣、组织部副部长庄小雪出席开班仪式。来自哈密职业技术学院的30名骨干教师和培训班工作人员参会。

培训班开班仪式

开幕式上,朱焕立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和近年来取得的各项发展成果。他指出,哈密职业技术学院是我校对口援建高校,校领导对这次培训非常重视,学校将骨干教师职业能力提升培训放到我校开展,是对我们的信任,也是增进两所学校合作交流的重要机会。

哈密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处长张雅文讲话,她指出,本次培训机会来之不易,希望全体老师珍惜学习机会,对参训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严格遵守培训期间纪律要求,按照学员手册安排完成培训;二是要明确学习的重要性,将所学内容应用到教育教学工作中;三是要团结协作,实现自我发展和小组成员共同发展。

此次培训围绕骨干教师专业建设及教学能力提升,设置职教政策解读与师德修养、教学基本功建设、教学质量工程建设和产教融合专业建设及专业治理四个研修模块,安排6个专题讲座、2个工作坊互动教学和现场教学等培训环节。

上一条:我校举办新疆水利水电学校水生产处理工(高级)培训班
下一条:我校顺利举办河南地矿职业学院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研修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