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阶段总结会

发布日期:2022-05-13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更好地解放思想,转变工作作风,5月12日,继续教育学院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阶段总结会,会议由院长薛建荣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回顾了上一阶段我院“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成果,对全体教职工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对照《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工作清单》,以能力作风建设为重点,从实际出发,结合整改清单,积极整改问题,确保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到实处。

今后,继续教育学院将按照“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相关要求,坚持不懈开展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同时,建立作风建设长效机制,将作风建设成果转化为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转化为与时俱进的精神状态,转化为坚定的理想信念,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保障。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