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2022-05-11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来源:     点击:

2022年5月10日,继续教育学院在4号教学楼四楼会议室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薛建荣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等内容。

薛建荣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守好以身作则的底线,切实增强做好当前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时刻保持头脑清醒、立场坚定,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坚持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阶段总结会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开展“防灾减灾宣传周”观影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