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防灾减灾宣传周”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0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师生灾害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根据学校统一部署,继续教育学院以“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为主题,开展2022年“防灾减灾宣传周”活动。5月10日,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防灾减灾宣传片。

通过观看防灾减灾宣传片,不仅强化了全体教职工的防灾减灾意识,提高了大家应对和处置突发事件和防灾减灾救灾的能力,使防灾减灾知识得到了广泛普及,更为促进教职工安全意识的提高起到了推动作用。

通过开展“防灾减灾宣传周”,广泛宣传防灾减灾知识,进一步唤起了全体教职工对各种自然灾害的高度关注,增强防灾减灾意识,推动避灾自救技能的普及,切实筑牢安全发展基础。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