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3-05-10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来源:     点击:

5月9日,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薛建荣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的篇目“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人才支撑”。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科技进步是经济发展的决定因素,大力推进科技进步和创新,培养高质量人才是关键。继续教育学院承担的各项职能,在建设现代化人才支撑中也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全体教职工要充分发挥主人翁意识,不断创新教育方式,突出培养学生、学员的创造性思维和创新能力,为实施科教兴国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分组研讨
下一条:我校首批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社会培训评价考试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