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分组研讨

发布日期:2023-05-12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来源:     点击:

5月11日,我院教职工就《新时代 新思想 新使命——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报告开展分组研讨

5月13日,教职工就主题教育本阶段学习内容开展分组研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5月11日至13日,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分组研讨,通过分组研讨、交流发言的形式,进一步以学习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研讨会主要围绕本阶段主题教育学习内容及读书班专题报告进行,教职工结合自身工作内容,边学习、边思考、边讨论。

直属党支部书记薛建荣强调,我们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各项工作,立足实际、真抓实干,切实把学习的热情转化为推动继续教育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学校发展迈上新台阶提质提速提效。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