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旅游学院党总支学生旅游支部开展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旅游学院党总支学生旅游支部开展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7/07 16:23:2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全面回顾中国共产党建党 99 周年以来走过的光辉历程,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根据《中共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 99 周年活动方案 》(黄院组〔2020〕6 号)文件要求激励旅游学院学生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6月19午,旅游学院党总支学生旅游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在网络之中举行了庄严的党员宣誓仪式。支部全体党员通过视频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面对鲜红的党旗,各党支部在支部书记的领读下,全体党员紧握右拳,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铿锵有力地宣读了入党誓词,重温对党庄严而神圣的誓言。

本次活动的开展给旅游学院学生党员带来了极大的触动,进一步坚定了学生党员坚定不移跟党走的信心,激发了党员为党和人民不懈奋斗的决心,增强了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