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旅游学院举行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
[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6/12 14:09:41 来源: ]


6月8日下午,旅游学院在党员活动室举行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全体院领导和科级干部、教研室主任参加了签字仪式。党总支书记刘岩主持了签订仪式。

签字仪式上,党总支书记刘岩首先作讲话。刘书记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存在着艰巨性、复杂性和反复性的特点,不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就会亡党亡国,这在中外历史上都是有教训的。如果我们对腐败问题要求不高、管得不严、看的不紧,就会亡党亡国,就会家破人亡。

刘书记强调大家一定要明确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是涉及到每一个人的问题。我们要管好自己、管好下属。

   刘书记讲话后,与会学院中层副职、科级干部及教研室主任按照既定程序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目标责任书。


下一条:旅游学院党总支专题学习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