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旅游学院前往刘店乡开展2019年第四季度对口扶贫活动
[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29 14:23:59 来源: ]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的统一部署,20191227日上午,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岩带领院长焦红强、副书记徐永红、副院长余楠以及2019级辅导员刘梦丽、王伊晓、学生发展对象等,前往开封市祥符区刘店乡的郭景村和孙庄村,对旅游学院对口帮扶的3个贫困户开展慰问、走访及第四季度入户调查等扶贫活动。


旅游学院党总支开展第四季度扶贫工作

扶贫小组一行人来到学校驻郭景村扶贫工作队,大家对驻村扶贫干部的默默付出表示赞许,紧接着又对学院对口帮扶的各个贫困户的生活近况进行了了解,随后扶贫小组领取了相关贫困户资料,并对帮扶的贫困户进行一一走访。上午9时许,在驻村扶贫干部师军良的引导下,扶贫小组先后来到了赵清山、曹松民、曹松龙的家里进行慰问,为他们捐赠衣物、电器等。并对曹松民的儿子进行告诫,劝说他返校接受教育。三户家庭都对政府的帮扶和旅游学院的亲切慰问表示由衷地感谢。

经过本次第四季度的贫困户慰问、走访和调查,使得对口帮扶的三户贫困户家庭再一次感受到政府、学校的帮助和关怀,温暖了帮扶户的人心,解决了他们的实际困难,通过自己的努力,在驻村工作队和乡政府的帮助和指导下早日实现脱贫,过上小康生活。


上一条:旅游学院传达学习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院“新冠”病毒疫情防控措施 下一条:旅游学院教工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