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  首页  >  新闻信息  >  新闻  >  正文

旅游学院党总支开展“国庆、中秋”双节廉洁自律学习教育活动
[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9/15 08:39:53 来源: ]


2022913日,旅游学院党总支组织科级以上干部开展了廉洁自律学习活动。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岩、院长王振伟、副书记徐永红、副院长余楠,全体科级干部、教研室主任和兼职纪检监察员周菲菲参与此次活动。

刘书记首先传达了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22年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做好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廉洁文明节俭过好中秋、国庆双节。

刘书记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和《河南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此次共学习了十五起典型案例,充分利用反面典型案例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敲响廉洁自律警钟。



   刘书记提出,中秋、国庆期间是“四风”问题多发的重要时期之一,我们必须高度警惕、保持定力、寸步不让,发扬钉钉子精神加强作风建设,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确保节日风清气正。他还指出,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政治担当。要认真学习领会典型案例通报的警示和教育作用,从中汲取教训,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切实营造“不能腐、不想腐、不敢腐”的氛围,增强遵规守纪的思想行动自觉。还要紧密结合当前学校开展的“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立足岗位,狠抓落实,努力提高工作成效,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始终保持廉洁自律警觉,为学校的发展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氛围。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杨士恒带队到郑州绿地JW万豪酒店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下一条:旅游学院党总支集中学习《张光明同志在省委第十四巡视组巡视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上的讲话 和周保平同志表态发言》

新闻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