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  首页  >  新闻信息  >  新闻  >  正文

旅游学院组织贫困生奖助学金签字确认工作
[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11/14 14:50:19 来源: ]


旅游学院组织贫困生奖助学金签字确认工作

 11月14日下午,旅游学院举行2022年资助贫困大学生助学金以及奖学金卡号核对及签字确认工作。

受助学生一一核对个人信息签字确认,纷纷表示对国家的资助政策真挚的感激之情,表示将会在资助政策帮助下,自信自强、奋发学习专业技能,回报国家和学校的帮助;积极助人为乐,传递爱心,回馈社会的帮助。自己在今后的学习中会继续努力、刻苦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和技能水平,不负国家的关怀、学校栽培和老师的辛勤培养。

 

上一条:党委副书记杨士恒参加旅游学院党总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旅游学院举办“黄河之星”双创故事会初赛

新闻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