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校园无线网自助注销无感知认证绑定MAC信息的说明
日期:2017/04/25 16:24:53    点击数:    来源:
  

校园无线网除教学楼区域外已启用无感知认证功能,这种功能具备“一次认证注册,多次直接使用”用户体验,在开通无感知快速认证区域中,用户首次登陆无线校园网认证页面成功认证后,后续只要在进入无感知认证区域就可以直接用注册设备使用无线校园网。在实际使用时,如果用户更换手机将导致无感知认证功能失效,这时只需访问数字办主页(http://www.yrcti.edu.cn/main/index.html)右上角“校园网账号自助系统”菜单进入《用户自助服务系统》登录界面,如图所示:


 

 

 

一、注销无感知认证绑定的MAC信息

 



使用自己的无线账号登录进入系统,界面如图所示。




点击左上角“注销MAC快速认证”菜单,勾选“我的设备”,点击“注销已选中的MAC快速认证记录”即可。



 

二、重新绑定新设备无感知认证绑定的MAC信息


    更换新设备后用户如需要启用无感知认证,就必须从新绑定MAC信息。设备连接校院无线网SSID:YRCTI-WIFIYRCTI-WLAN会出现登陆界面,如图:


                                              


用户在使用自己的无线网账号登陆前,点击界面右上角的自动登陆选项,开启自动登录

登陆后会出现下图界面,点击启用无感知认证即可成功绑定新设备MAC信息




以上操作完成后用户携带新设备只要在进入无感知认证区域就可以无需再次手动登陆无线账号而直接用注册设备使用无线校园网。

 


上一条:如何解决火狐浏览器无法观看视频
下一条:关于校园网络常见问题的分析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