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副校长刘守义召开分管部门和联系单位 “能力作风建设年” 活动推进会
日期:2022/05/16 10:06:36    点击数:    来源:

为深入贯彻我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安排部署, 513日,副校长刘守义在四号实训楼四楼演播厅召开了分管部门和联系单位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图书馆、学报编辑部、信息化管理办公室、基本建设办公室、资产经营管理中心、基础部、体育部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校长刘守义进一步强调了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指导思想、工作原则、目标任务、主要措施、实施步骤和工作要求。对前一阶段单位查摆问题、提升能力、转变作风,推动发展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提升站位,进一步认识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大意义;二对标对表,认真查找班子和个人在能力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与短板;三狠抓落实,切实提升五大能力,着力锻造五大作风;四统筹推进,圆满完成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各阶段任务,以活动高质量推动学校事业发展高质量。

此外,刘守义还对双高计划中期绩效评价工作、升本工作和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安排并提出明确要求。


上一条:关于召开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工程技术创新创业实训楼 弱电系统和智能机房建设项目厂商技术方案展示说明会的通知
下一条:加强条例宣传,贯彻条例精神,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河南省数字经济促进条例》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