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日期:2022/03/24 08:55:43    点击数:    来源:


3月22日下午,学校在4号实训楼4层多功能演播厅召开2022年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第一季度会议。副校长刘守义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宣传部(文明办、新闻中心)、学生工作部、保卫处、教务处(质量管理办公室)、资产经营管理中心、图书馆(档案室、校史馆)、学报编辑部、信息化管理办公室、基础建设办公室等部门的负责人和教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刘守义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重要论述、重要文章,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

刘守义在讲话中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对网络安全与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切实加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和工作任务,坚决克服麻痹侥幸心理,守好网络安全阵地;要进一步压紧压实网络安全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发挥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共同维护学校和谐稳定安全的环境,为学校发展奠定宽松和谐的外部氛围。

信息化管理办公室负责人汇报了压紧夯实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切实维护网上政治安全工作的安排部署情况,以及2022年第一季度网络安全工作总结及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的开展情况。

上一条:加强条例宣传,贯彻条例精神,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河南省数字经济促进条例》宣传活动
下一条:我校入选2021年度高等学校信息化应用优秀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