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校召开“对我说”师生意见反映平台建设推进会
日期:2022/11/11 08:55:17    点击数:    来源:

2022116上午,校长胡昊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主持召开i水院APP“对我说”师生意见反映平台功能研讨建设推进会。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部、校团委、资产经验管理中心、信息化管理办公室、后勤管理服务中心、水利工程学院、测绘工程学院的负责人参加线下会议,因疫情不能参加线下会议的相关部门正副职及开发技术人员参加了同步进行的线上会议。

在听取相关部门汇报和发言后,校长胡昊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对我说”平台是落实上级做好疫情防控,舆情管控要求,“线上问题,线下解决,公网舆情校内引导”的重要载体,是收集广大师生员工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反映意见建议的重要途径,是提升学校治理水平的重要手段。各学院、各部门要及时、快速、有效解决平台上反映的问题,特别是师生反映的“急难愁盼”事。要按照省委“13710”工作要求,坚持结果导向,“一事一专办,一项一销号”,通过切实为师生群众办实事,来提高师生的满意度和幸福感,来为学校防控好疫情,管控好舆情,保证好校园安全提供强有力支撑。

会议上,信息化管理办公室负责人李响向与会的领导和专家介绍了 “对我说”信息反馈平台的开发背景和主要功能,展示了软件的界面和数据流程。党政办、学工部、校团委、资产经验管理中心、后勤中心、水利学院、测绘学院的负责人和线上参会的人员依次就关心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就平台运行过程中所涉及的功能扩展、技术细节展开了充分、高质量的讨论。




上一条:我校入选河南省职业教育信息化标杆学校
下一条:携手同行,共克时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