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网络 > 用户服务 > 正文
VPN使用说明
日期:2020/02/03 16:35:53    点击数:    来源:

VPN使用说明

一、下载安装客户端

1.       打开信息化管理办公室主页,下拉至 ,点击VPN接入,或在浏览器地址栏输入https://vpn.yrcti.edu.cn进入下载客户端界面。

2.       在登陆界面中输入账号及初始密码进行登录,账号为教师教工号,密码为yrcti1929!

3.       首次登录后系统会自动弹出修改初始密码的页面

4.  修改完初始密码后会弹出安装插件提示窗口

5.  下载并安装VPN插件等待安装完成后即可使用VPN功能

 

二、使用客户端登陆

1.       安装好VPN客户端之后桌面上会出现图标,运行客户端进行接入VPN的操作

 

2.       打开VPN客户端,在服务器地址栏输入:https://vpn.yrcti.edu.cn,点击连接

3.       输入用户名密码后点击登陆即可接入VPN

 

4.       登录后可关闭弹出的浏览器,并不会影响VPN的使用

5.       如需断开VPN连接只需右键屏幕右下角VPN图标点击退出即可

 

温馨提示:如遇到连接VPN后打不开页面的情况请按以下步骤操作

 

1.       连接VPN后会自动在计算机内添加一块虚拟网卡,请查看该虚拟网卡是否被禁用。

 

2.       打开网络与共享中心,查看其中该虚拟网卡是否为启用状态,如为禁用状态请在该图标上单击,点击启用。

 

如图所示,下图为虚拟网卡的正常状态

 

 

上一条:VPN密码修改操作说明
下一条:网络故障报修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