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流程

投稿流程 网站首页 >作者投稿 >投稿流程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学报》投稿流程

  

所有投稿者需要从编辑部首页https://www.yrcti.edu.cn/newxb/,从网页左下角“期刊采编系统”点击“作者投稿”进入作者投稿系统投稿。或者直接登录http://hhsz.cbpt.cnki.net/EditorD3N/index.aspx?t=1 进行投稿。

作者账号注册→查看投稿须知→查看版权协议→填写稿件信息→填写作者信息→上传稿件和附件。

1.流程中带*的内容为必添项。

2.作者上传稿件成功以及稿件“三审”的审核意见,编辑部文稿编辑会通过在线编审平台系统给作者发送相关通知,请及时关注。

3.作者登陆投稿系统查询稿件状态,如需咨询可与编辑部联系,电话0371-23658150。

4.请勿一稿多投,如有发现,编辑部可立即撤稿;若作者投稿3个月后未收到编辑部的录用通知或任何修稿处理意见,可改投他刊;如果作者中途撤稿,请及时告知,以免给双方造成不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