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双带头人 > 活动动态 > 正文

支部书记讲党课

作者:韩晓育 发布时间:2022/03/22 18:46:28 来源:

2022322日下午,教工水工技术与管理支部书记王建伟同志在5号实训楼SY5306会议室,为支部全体党员讲专题党课。党课的主题是“中国共产党党史上的重要会议”。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学习历史是为了更好走向未来。在党课中,王建伟通知带领支部党员回顾了党的历史上重要的一系列会议,从古田会议到遵义会议,从中国共产党全国第一次代表大会到七届二中全会……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一路“雄关漫道真如铁”,实现了久经磨难的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

党员们认真聆听党课,更加了解中国共产党成长、发展道路上遇到的苦难和挫折,以及艰难的境遇培养和造就的革命乐观主义态度和大无畏的牺牲精神、坚韧不拔的意志力和自强不息的生命力。历史是记录往昔的铁笔,全体党员通过党课,把党史学习的感悟转化为铸就辉煌的精神动力,把习近平总书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落在实处。


1 支部书记讲党课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