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双带头人 > 活动动态 > 正文

教工水工技术与管理支部召开“黄河文化”系列主题党日活动之“黄河上的水利工程”

作者:韩晓育 发布时间:2022/03/30 13:21:50 来源:

弘扬黄河精神,坚定初心使命。329日下午,水利工程学院党总支教工水工技术与管理支部全体党员在会议室SY5306召开了“黄河文化”系列之“黄河上的水利工程”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王建伟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党日活动上,支部党员紧紧围绕黄河上的一系列水利工程所发挥的防洪、发电、调水调沙、灌溉等作用展开热烈的讨论,并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的讲话精神,支部党员对黄河有了新的认知和收获,纷纷表示要保护、传承、弘扬黄河文化,让黄河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同志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殷切嘱托,大力弘扬黄河文化,用实际行动传承、弘扬黄河文化,坚定文化自信,为黄河水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1 主题党日活动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