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双带头人 > 活动动态 > 正文

教工水工技术与管理支部开展新中国简史专题学习(六)

作者:韩晓育 发布时间:2022/04/06 08:37:57 来源:

为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45日下午,水利工程学院党总支教工水工技术与管理支部在会议室SY5306开展了第六次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专题学习,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王建伟同志主持。

本次学习的主要内容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第六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2012—2017)。王建伟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这部分内容,主要包括中共十八大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改革强军、坚持“一国两制”和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进中国特色大国外交和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支部党员重点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通过坚持不懈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活动,党员教师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并不断从中汲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精神力量。在当下的中国,只有铭记历史,增强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才能激励和动员更多的人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和“中国梦”努力奋斗。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要将在新中国史中学习到的精神谱写在教学与育人工作中,为学校“双高”计划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1 支部党员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专题学习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