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双带头人 > 活动动态 > 正文

教工水工技术与管理支部开展 党支部建设经验交流学习

作者:韩晓育 发布时间:2022/04/22 07:29:47 来源:

为加强我校教工党支部之间的党建工作交流,学习借鉴兄弟学院抓党建工作的先进经验做法,提升支部党建工作质量,推进我校“双高”建设工作,提升样板支部和“双带头人”工作室的党建工作。421日下午,教工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张科峰一行受邀与教工水工技术与管理支部开展“交流互鉴促提升”座谈会,会议在SY5312召开,两个党支部支委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本次交流活动紧扣党支部党建工作的实际需求,围绕以“党建+”为活动载体,围绕激发组织活力、建强党员队伍,教育引导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做好本职工作和服务师生的本领等方面开展分享交流,并对党支部探索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入融合、支部特色品牌活动等深入交换了意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扬帆起航,再创辉煌!通过本次交流活动,党支部之间取长补短,相互促进,共同把我校的党建工作推上新台阶,为我校的“双高”建设建设添砖加瓦。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