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双带头人 > 活动动态 > 正文

教工水工技术与管理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

作者:韩晓育 发布时间:2023/04/05 10:54:47 来源:

44日下午,教工水工技术与管理支部全体党员在SY5306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建伟同志主持。

会上,王建伟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党的理论创新每前进一步,理论武装就要跟进一步。我们要根据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始终把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贯穿始终,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忠诚干净担当,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始终坚持把这一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转化为自己的思想武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1 学习现场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