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双带头人 > 活动动态 > 正文

教工水工技术与管理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上的主旨讲话

作者:韩晓育 发布时间:2023/04/12 12:07:30 来源:

411日下午,教工水工技术与管理支部全体党员在SY5306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上《携手同行现代化之路》的主旨讲话,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建伟同志主持。

会上,王建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主旨讲话全文,讲话基于中国式现代化的探索与实践作答人类社会现代化之问,并首次提出全球文明倡议,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直面人类共同挑战的政治勇气和责任担当,为推动世界现代化进程、促进人类文明进步提供了中国方案。

       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学细悟、反复研读、逐字消化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不断加深对国家发展历史方位、阶段特征、指导理论、战略任务的理解把握,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筑牢思想根基,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有力传播者、忠诚实践者。

1 学习现场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