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在河南省第七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中取得佳绩


时间:2018/05/28 18:27:11 点击数: 来源:

细雨绵绵,生机盎然。2018年5月18日-5月20日,“雨中情杯”河南省第七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暨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河南省分区赛在河南科技大学成功举办,来自省内的31所高校、67支代表队伍、近300名师生参加了比赛。竞赛规模创历年新高。
  今年的题目是“装配式悬臂结构模型设计”,赛题符合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的指导意见》和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的《河南省建筑业转型发展行动计划(2017—2020年)的通知》精神,顺应国家加快建筑业转型升级,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的形势。既能培养和锻炼参赛者在土木工程结构、材料、力学、设计、制作及专业软件使用等方面的能力,还能加深学生对装配式建筑的认识,拓展知识面,同时提高参赛者的团队协作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
  经过16小时的封闭建模,6个小时的紧张加载,最终我校选派的两支代表队在高职高专组中分别取得第五名和第七名的成绩,并分别荣获三等奖和优秀奖!



下一条:我校100余名师生参加河南省建筑信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