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在第十五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上再创佳绩


时间:2022/08/04 08:58:05 点击数: 来源:

    7月30日-8月2日,第十五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在江苏大学成功举办。本届大赛由中国图学学会制图技术专业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产品信息建模专业委员会、江苏大学共同主办,高等教育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华为云等单位协办。

    本届大赛仍然采取线上竞赛模式举办,分机械类、建筑类、道桥类、水利类四个类别,共有675所学校,1039支代表队,10339名学生报名参赛。我院选拔优秀学子参加了道桥类和建筑类的比赛。在疫情反复的情况下,学生们克服困难,刻苦训练,在大赛中不负众望,取得道桥类团体一等奖和建筑类团体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此次竞赛促进了与同类院校的教学经验交流,提升了学生的创新能力及实践能力,以期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目的,为社会培养有专业特长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上一条:我校在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下一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开展观看影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