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年专升本考试工作会议


时间:2022/05/23 09:55:30 点击数: 来源:

2022年5月22日上午,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在实训楼5330会议室召开2022年专升本考试工作会议,传达上级有关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安排学院2022年专升本考试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工学办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副院长侯根然传达了市招考中心关于2022年专升本考试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并根据我院实际情况对专升本考试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明确了工学办和辅导员的工作职责和任务,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目标。

党总支副书记管欣传达了学生处对参加专升本考试学生的入校政策及入校后的管理。要做好专升本学生的情况摸排,建立“一人一册”台账;对入校后的专升本学生进行考前心理健康教育、缓解紧张焦虑心理;要坚持辅导员入住宿舍的值班工作,保证专升本考试顺利进行。




上一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在河南省第十四...
下一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召开顶岗实习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