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召开顶岗实习工作会议


时间:2022/05/22 09:46:18 点击数: 来源:

为深入学习学校新修订的《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岗位实习管理办法》,吃透文件精神,以新的要求进一步做好学生实习工作,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于2022522日上午在实训楼5330会议室组织全体辅导员集中学习最新颁布的《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岗位实习管理办法》,由工学办主任孟宪金主讲。

孟主任以《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岗位实习管理办法》颁布的主要背景为切入点,对比修订前后的变化,重点强调针对学生实习的1个“严禁”、27个“不得”的实习红线。

通过学习,全体辅导员对《办法》的意义认识更加深刻,内容理解更加透彻,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对辅导员更加科学精准地落实学生实习管理规定,规范实习行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2年专升本考试工作会议
下一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召开专升本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