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召开顶岗实习安全专题会议


时间:2022/04/27 09:47:40 点击数: 来源:

2022426日下午,我院在实训楼5330召开顶岗实习安全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谭建领主持。

谭建领强调要以顶岗实习工作安全、生活安全、疫情防控安全为主题尽快召开主题班会,并重点关注自主实习学生,疫情中高风险区学生的动态。

院长王付全希望辅导员对顶岗实习学生通过视频会议等形式对学生开展心理疏导,要与学生多交流,互相打气,鼓励学生,按照疫情防控流程和要求做好各项工作。

最后党总支书记赵杰强调,全体教职工要通力合作,克服困难,共克时艰。要及时关注学生心理健康情况,召开主题班会,掌控宿舍学生情况。要加强交流,及时了解学生诉求并及时解决,一定要将疫情防控的要求传达到每位学生。


上一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召开创新创业工...
下一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召开“互联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