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召开“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2/04/27 09:39:58 点击数: 来源: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推动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2022426,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在实训楼5330会议室召开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专题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各教研室主任和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工学办主任孟宪金主持。

工学办主任孟宪金介绍了本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情况,希望各位老师结合专业特色与优势,在现有创新创业项目基础上优化升级,争取在2022年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上勇创佳绩。

副院长谭建领就创新创业大赛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勤于学习,各项目负责老师要熟悉赛事政策,领会赛事精神与要求,明确项目类型与目标;二是善于创新,师生要大胆提出“奇谈怪想”,共同协作探讨研究,深入打造创业项目;三是敢于担当,面对困难要迎难而上,把困难转化为前进的动力;四是勇于争先,在明年的大赛中取得好成绩,实现学校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新突破。


上一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召开顶岗实习安...
下一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召开顶岗实习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