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年就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3/02 10:11:01 点击数: 来源:

202231日,我院在实训楼5330召开2022年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副院长谭建领主持,参会的有党总支书记赵杰、院长王付全、副院长侯根然、副书记管欣,以及全体教师。

谭院长指出,我院22届毕业生还有400余名学生未签订就业协议,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要有效推进学院就业工作,提高就业指导工作的针对性,深入了解学生的就业需求和职业定位。校企合作办公室、辅导员、教研室要全部参与就业工作,辅导员进行精准就业意向调查,校企合作办公室和教研室负责企业推荐。

最后,王院长对我院现阶段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在2022届就业工作中能够多措并举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中铁城建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2022...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顶岗实习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