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顶岗实习专题会议


时间:2022/03/01 10:13:33 点击数: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等八部门印发的《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教职成〔20214号)文件精神,依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顶岗实习管理办法》,进一步加强我院2019级学生顶岗实习的管理,确保顶岗实习工作平稳有序进行,我院于202231日在实训楼5330召开顶岗实习专题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谭建领主持,参会的有党总支书记赵杰、院长王付全、副院长侯根然、副书记管欣、校企合作办主任孟宪金,以及全体教师。

谭院长传达了文件精神,要求各辅导员、教研室、指导教师认真学习文件,并按文件要求做好相关工作,确保顶岗实习工作进行。

孟主任强调,校内指导老师应定期指导学生,加强顶岗实习全过程的管理和监控,强化安全教育,及时了解学生实习和生活情况,指导学生撰写顶岗实习手册,并对学生提出的工作问题进行解答。实习结束后,认真客观地对学生的实习过程给予评价。各班级辅导员要通过主题班会、谈心谈话等形式,教育学生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2年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中国葛洲坝集团路桥工程有限公司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