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天地 >> 正文

我院赴中建二局二公司进行校企合作专业调研


时间:2020/11/16 18:59:39 点击数: 来源:

20201116日,我院副院长侯根然带队赴中建二局二公司进行校企合作专业调研,建工教研室主任曹磊、实训室主任李向随同调研。

中建二局二公司是我院校企合作内的优秀单位,学院持续多年为公司输送优秀人才,仅BIM事业部就现有项目负责人一名,BIM工程师三名皆为我院的优秀毕业生。该公司BIM事业部刘珊将部门情况做了专项汇报,BIM事业部项目负责人洪泉作为校企合作的优秀学生进行了发言,感恩母校及各位老师的辛勤教导以及部门领导及同事对他工作上的耐心指点,并对自己职业的未来发展方向做出了规划。随后,建工教研室主任曹磊、实训室主任李向介绍了学校BIM的发展历史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最后,副院长侯根然对优秀毕业生的工作成果进行了肯定,鼓励他们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紧接着与BIM事业部经理邢建见对校企合作以及BIM行业未来的发展规划进行了讨论。


上一条:河南万里交通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条:我院举行校友回访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