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天地 >> 正文

河南万里交通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考察交流


时间:2020/12/02 13:39:17 点击数: 来源:

2020121日,河南万里交通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岳光华一行5人来我院就校企合作、订单班培养、国际合作等方面开展合作,随行的还有我校2008级优秀校友杨亚星。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院长王付全、副院长谭建领出席座谈会,校企合作办公室、无损检测教学团队等负责人参会。

王付全对企业代表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人才培养模式、教学团队建设等。谭建领介绍了实训基地建设、专业发展以及校企合作等。企业代表岳光华介绍了公司概况、企业发展状况以及用人需求,并提出在无损检测、订单班、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与学院开展合作。随后校友杨亚星对母校的培养表示感谢,并结合自身发展情况做了简单汇报,希望在人才培养等方面与学院取得合作。

随后,企业代表参观了无损检测实训场、土木工程实训中心等场馆,并就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条:我院召开优秀校友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赴中建二局二公司进行校企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