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天地 >> 正文

校友风采|河南全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孟乐


时间:2022/03/21 09:58:44 点击数: 来源:


一、人物介绍

    孟乐,男,汉族,19902月出生,河南三门峡人,党员,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交通工程系道路与桥梁技术(铁道方向)0901班,黄河水院郑州校友会会员,现任河南全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2009-2012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2012-2015 山东中宏路桥 技术员

2015-2020 河南中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新乡分校校长

2020-至今 河南全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董事长


二、企业简介

     河南全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于20203月在开封成立,董事长孟乐从事教育培训行业7年,深耕工程行业教育培训。公司以培养工程人才为使命,以诚信、担当、好学、赋能为价值观,以学习使我快乐为口号。

目前公司主要从事4块业务:一是成人类学历的提升,包括函授,远程,电大等,目前和几十所高校合作,为广大校友以及社会各个阶层提供学历进修的平台;二是从事工程行业执业资格证书的培训,一二级建造师,监理工程师,造价工程师,消防工程师等,为工程行业的发展和工程从业人员的发展提供助力;三是从事工程行业初级职称、中级职称以及高级职称的评审协助工作,还有工程行业员证,技能工,特种工的证书培训办理;四是从事工程造价实训,为小白和毕业的大学生提供系统学习的机会,全日制培训三个月,周末班培训4个月,学习结束即可进入工程造价行业就业。

在这个高速发展的时代中,全对教育期待与广大校友以及社会各界人士诚信合作,一起为工程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校友风采|河南省诚建检验检测技术股...
下一条:我院召开优秀校友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