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天地 >> 正文

校友风采|河南省诚建检验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质量管理部主任—朱长青


时间:2022/04/18 10:08:05 点击数: 来源:


一、人物介绍

朱长青,男,汉族,19885月出生,交通工程系道路与桥梁工程技术09级学生,2012-至今在河南省诚建检验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从事工程材料、结构、桥梁及市政基础设施等方面检测工作,取得工程师,道路、桥隧检测师,特种设备UTRT检测师,现任公司技术质量管理部主任,郑州校友会秘书处服务部部长。


二、企业简介

河南省诚建检验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128日,注册资本3718万元,地址为:郑州市惠济区新城路17号睿谷创新中心212号楼,是专业从事工程检测、环境检测、食品检测等检测工作的第三方检测机构。目前公司在职员工共计210人。其中硕士学历13人、本科学历130人、大专学历67人;其中教授级高工4人、高级工程师15人、工程师35人。

公司20176月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挂牌(证券简称:诚建检测;证券代码:871598),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检测服务技术水平的提升和检测全面发展。通过不断的投入,公司通过河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取得CMA证书、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认定取得CNAS证书,现有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颁发的主体结构、城市桥梁、室内环境、建筑节能、钢结构、地基基础、见证取样七个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证书,河南省农业厅和畜牧局的农/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机构合格证书CATL证书。独立开展资质认定范围内各项工作。公司是目前河南省检测资质全面、技术实力雄厚的领先的综合性检测机构。


上一条:我校举行2023届校友大使及校友联络...
下一条:校友风采|河南全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