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天地 >> 正文

我校举行2023届校友大使及校友联络员聘任大会


时间:2022/05/23 09:54:15 点击数: 来源:

    2022年517日下午,我校2023届校友大使及校友联络员聘任大会在学生活动中心召开。副校长、校友总会副会长菅浩然,对外联络与合作处处长、校友总会秘书长李纪宾,学生工作部部长李聪,校团委书记范龙出席大会,各学院校友工作领导参会。大会由招生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商坤主持。

   会上,菅浩然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学子们热心校友工作,受聘校友大使、校友联络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和感谢。他指出,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资源和财富,也是学校最好的名片。学校的历史是由全体师生共同书写创造的,学校的价值和地位是由广大校友创造的社会价值来衡量的。近年来,我校校友工作在广大师生、校友的关心支持下,以凝聚校友为本,以促进发展为要,不断创新工作载体,丰富服务内涵,提升服务质效,校友工作的融合性、参与度不断提高,为学校事业发展传递了正能量、营造了好氛围。他勉励学子们要珍惜美好的大学时光和青春年华,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进德修业,争做“有爱心、有气度、有格局、能力强、能担当、善作为”时代新人,让青春在激情奋斗中绽放更加绚丽光彩。他希望受聘的校友大使、校友联络员都能心系母校,牢记职责,不辱使命,为母校的发展和校友工作贡献力量。

   我院选聘任政等43名2023届校友联络员,也将为我校校友工作增添新生力量,成为母校精神与校友感情最有力的传播者与联络者。


上一条: 校友风采|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
下一条:校友风采|河南省诚建检验检测技术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