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党员教育 >> 正文

我院举行“悦读伴我成长”职教学生读党报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2022/05/07 17:29:30 点击数: 来源:

党报像一扇窗,让我们看到精彩世界。2022年5月6日下午3:00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于SY5330举行了“悦读伴我成长”职教学生读党报活动启动仪式活动。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根据会议有关文件要求,首先组织观看了由教育部职成司、人民网以线上会议形式举办的“悦读伴我成长”职教学生读党报活动启动仪式。教育部职成司副司长谢俐率先发言,他强调要落实立德树人,创新读党报活动形式以及推进大思政课建设。随后,各代表相继发言,均强调大思政课的本质,要求我们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思政课精神的重要指示。直播结束,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杰做出总结发言:他强调党总支要在思想上为学生提供帮助;各级辅导员,教师要经常关注党报党刊中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将党报内容融入到教学,工作中去;教师要引导学生思政成长;学生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专业知识学习,立志报效祖国!

此次会议强调了党报的重要意义,引导全体师生加强了对党报党刊的阅读以及理解。


上一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组织师生集中收...
下一条:【能力作风建设年】土木与交通工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