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党员教育 >> 正文

【能力作风建设年】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组织观看“十大战略”云课堂第一期《创新就是创未来》直播


时间:2022/04/14 15:13:50 点击数: 来源:

414日上午,土木与及交通工程学院教师代表在SY5330收看省委组织部制作十大战略云课堂第一期节目《创新就是创未来》直播栏目,其他教师通过网络,认真聆听了河南省科技厅副厅长刘英锋作为主讲嘉宾进行深度解读。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也是根据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统一安排,聚焦实施十大战略。抓创新就是抓发展,谋创新就是谋未来。下一步,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将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活动,提升学院教师过硬作风,为学院、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我院举行“悦读伴我成长”职教学生...
下一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政治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