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党员教育 >> 正文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时间:2021/12/21 15:52:03 点击数: 来源:

2021年1221日下午1430,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在5330会议室集体参加“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活动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师军良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孟卫兵教授受邀主讲。

孟卫兵教授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为题对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

  通过学习会,全体教职工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不断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推进院风学风建设,努力为学校双高校”建设作出贡献。


上一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政治理...
下一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政治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