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党员教育 >> 正文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时间:2021/12/08 15:35:17 点击数: 来源:

为进一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202112月7日下午,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SY5330组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杰、院长王付全、党总支副书记师军良、副院长侯根然、谭建领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师军良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会工作报告摘要》。会议指出,做好做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意义重大,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期间,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更加重要。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教育监督,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牢牢守住廉洁自律底线要求,认真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巩固和发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成果,切实将党风廉政建设与教育工作紧密融合、一体推进。

 会议要求,要抓实抓细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管好资金使用,做好数字统计,严明纪律约束机制,坚决杜绝违法违纪等情况发生。


上一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下一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政治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