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党员教育 >> 正文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时间:2021/11/23 16:07:15 点击数: 来源:

1123日下午14:30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于SY5330组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会。

会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师军良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他对《条例》所涵盖的7章、41条全部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解读。他指出,《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发扬党内民主、尊重和保障党员民主权利、规范基层党组织选举,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重要意义。

副院长谭建领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对工会的性质地位、基本职责、组织原则以及工会的权利和义务等方面的内容作了重点解析。他指出,希望大家重视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的学习,认识上准确理解其内涵,工作中全面贯彻其精神,为做好工会业务工作打好坚实的理论基础。


上一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政治理...
下一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十九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