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党员教育 >> 正文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1/11/23 16:05:15 点击数: 来源: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拓展。11月16日下午,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院长王付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师军良、副院长侯根然、谭建领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师军良主持。

会上,师军良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指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对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特别是改革开放40多年的奋斗历程进行全面系统的总结,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

会议要求,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不断提高政治思想水平和教学科研能力,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育人于细微之中,育人于实践之中,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政治理...
下一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集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