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团风采 >> 正文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举办交通安全知识竞赛


时间:2022/05/09 17:18:11 点击数: 来源:

为了培养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和应急防范能力,通过学生把交通安全知识带进千家万户,营造安全、文明、通畅的道路交通环境。我院社联于2022年5月8日,在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朱一飞老师的指导下采用线上的方式进行交通安全知识竞赛活动,对交通安全思想进行宣传教育。

本次活动由社联出试卷,于2022年5月8日下午六点二十开始,时间限制半小时,在21级学生中选择报名参与人员,21级每50人分一组在寝室进行网上答题,答题人数共174人。全部参赛人员在规定时间段内做完进行网上提交。收齐之后由社联出人改试卷出分数,确定名次,并颁发相应证书鼓励。一等奖共十人,二等奖共十五人,三等奖共二十五人。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掌握了交通安全知识,进一步强化了交通安全意识,巩固了安全教育。


上一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举行心理情景剧...
下一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开展五一校园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