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团风采 >> 正文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开展五一校园游艺活动


时间:2022/05/02 09:04:22 点击数: 来源:

为丰富同学们的假日生活,给五一假期增添一丝乐趣,打造一个充满爱与温暖的校园。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5月1日当天开展了庆“五一”校园游艺系列活动,包括“飞包夺宝”、“青春向前冲”、“兄弟齐心”、“背靠背,我最强”等四项趣味游艺活动。

在活动现场,学生们个个精神饱满、姿态昂扬,他们以饱满的激情形成了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过关的喜悦,获胜的快乐,使得现场充满欢声笑语。活动结束后,现场颁发了奖品。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校园文化活动的思想引领和育人作用,营造了五一劳动节的浓厚节日文化氛围,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


上一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举办交通安全知...
下一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开展“绳彩飞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