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团风采 >> 正文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开展“绳彩飞扬,跃动精彩”跳大绳比赛


时间:2022/04/26 09:07:23 点击数: 来源:

为了活跃和丰富学生文化生活,增强学生身体素质,培养学生积极参加锻炼的良好习惯,增强班级的凝聚力、向心力,让学生在享受阳光体育的同时,能充分展示集体和个人风采,我院于2022年4月25日举办了“绳彩飞扬,跃动精彩”班级跳大绳比赛,本次比赛采用线下开展线上视频统计选拔。

本次跳大绳比赛为集体项目。共有33支队伍参加,队员们个个情绪高涨,摩拳擦掌,准备一显身手。比赛开始后,队员配合着大绳以飞快的速度跳了起来,摇绳的队员时刻专注着,努力配合着跳绳选手节奏,尽量减少失误。各个代表队显然是有备而来,摇绳和跳绳的队员配合相当默契,几乎没有磕绊。
通过这次比赛,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促进了学生身心健康发展,展现了团结向上的良好风貌,同时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培养了友爱互助的精神!


上一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开展五一校园游...
下一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开展“汇聚青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