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团风采 >> 正文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举办职业规划大赛


时间:2021/11/02 07:57:08 点击数: 来源:

为进一步推动和加强我院学生就业创业工作,鼓励和引导学生提早规划,使学生对未来职业走向和发展有更清晰的认识,同时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避免学习的盲目和被动,帮助同学们对自己的职业目标和实施策略更加明了,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成才观、择业观和就业观,我院于10月30日在JX6202开展了“生涯逐梦,职击未来”2021年度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工学办孟宪金老师担任嘉宾。


参赛的二十位选手通过个人演讲和规划演示展现了自己对未来职业的思考。在展示过程中, 各选手深入浅出地描述了自己的职业蓝图,进行了具有实践价值而且富创造性的职业规划。通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五位选手代表学院参加校赛。最后,孟老师总结了本次比赛的成果,同时对我院学生的职业规划提出了相关建议,强调了做好职业规划的重要性。

本次大赛互动性与针对性强,比赛氛围良好。“青春在脚下,规划在路上”,希望我院学生能通过此次活动, 更好地掌握职业规划的基本方法,不断扩大个人发展空间,实现自我价值。


上一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举办“以梦为马...
下一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文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