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开展“传承劳动精神,弘扬劳动光荣”主题征文活动


时间:2022/05/03 17:27:32 点击数: 来源:

随着五一劳动节的到来,劳动精神再次散发它的光芒。劳动教育具有树德、增智、强体、育美的综合育人价值。通过劳动教育,使学生能够理解和形成马克思主义劳动观,牢固树立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观念。五一劳动节到来之际,为了能够让学生们更好的了解关于劳动精神的内容,提高学生们的劳动意识。我院积极响应学校要求,开展了“传承劳动精神,弘扬劳动光荣”主题征文活动。

我院于2022年5月2日,开展了关于“传承劳动精神,弘扬劳动光荣”主题征文活动,对征文内容、形式、字体格式进行了详细的讲述,要求主题内容明确符合征文所要求的内容。同学们都积极报名,活动得到了很好的响应。
培育新时代大学生的劳动精神,有助于当代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事业观,使他们真正认识到劳动是财富的源泉,也是幸福的源泉;真正认识到人世间的美好理想,只有通过诚实劳动才能实现。通过这次的“传承劳动精神,弘扬劳动光荣”主题征文活动,让学生更加了解了劳动精神的意义和内涵。


上一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开展“跑在阳光...
下一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开展疫苗接种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