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开展“最美宿舍”评选推荐活动


时间:2022/04/23 20:50:37 点击数: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宿舍文化建设,落实落细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优化宿舍育人环境,挖掘宿舍典型,充分发挥宿舍在学生成长中的凝聚、引导、服务作用,构筑学业优异、品行高尚、团结友爱、环境整洁的宿舍文化氛围,我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在全院范围开展“最美宿舍”评选推荐活动。

4月11日-4月15日积极组织宣传动员活动,确定宿舍公约与评分标准,并评选出30个优秀宿舍授予本周“最美宿舍”称号。4月19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管欣带领辅导员、各最美宿舍宿舍长参与了学校“最美宿舍”评选表彰活动,并分发领取奖品。


本次活动旨在丰富宿舍文化,美化宿舍环境,创建文明、和谐的学生宿舍,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精神风貌和青春风采,让同学们在自己创造的优美环境中得到美的享受,受到良好的文化熏陶,营造浓郁的宿舍文化氛围。





上一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开展“绳彩飞扬,...
下一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多措并举开展防...

关闭